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【免費試聽】三重社區大學 投資理財心理學


時間9/18()19:00~21:30
地點:三重市光榮國小
主題
金融界不告訴你的真相》真希望我第一次買股票就知道這些事
費用:免費試聽,僅需繳30元講義費(為了幫您準備講義,欲參加者請在文章下方留言,或mail至sixsand@gmail.com告知)
課程特色
1
、教師有心理學之專長:投資股市有90%是心理學(低買高賣人人知,但是卻做不到),學會減少投資偏誤、掌握群眾心理,才能成為股市贏家。
2
、以批判金融業為取向:向金融從業人員學理財無異是「請鬼抓藥單」!你是再努力投資賺錢,還是不斷被騙?(例如:金融詐騙案馬多夫)
3
、以導讀經典書籍為主軸:你想向第四台「老輸」或金融銷售員學投資理財,還是向投資大師學習?(例如:股神巴菲特、基金之神約翰柏格、諾貝爾獎得主康納曼)





一、緊盯股市動向選股,必賠。緊守理財目標來選股才對。
二、追求最高投資報酬率,最可能的結果是你滿手套牢股票(或基金)。
三、聽別人的意見選股,必賠。個人理財的意思是你「個人」有瞭解。
四、當你還有卡債或感到房貸壓力時,不可以投資股票。
五、財經雜誌的消息,不可能讓你掌握先機。偶而看看就可以。
六、預想退休生活的理財規畫,根本毫無意義。理財規畫請專心於最近三年。
七、出場時機要靠「了解」,不要靠「感覺」。
八、理財顧問跟你說的大部分是廣告,你該聽到的,得靠自己問。
九、學會跟家人談「錢」。對錢的觀點不一樣,投資股票可能讓你家庭不幸福。
十、投資股票而致富的人,方法很無聊、過程超單調,唯有成效讓你興奮不已(所以大多數人寧可追求刺激而賠錢,不願意無聊而致富。)

按此前往課程說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